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喜获楚雄“村BA”第三名

日期:2023年11月21日   作者:体育股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和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2023年楚雄州“火火楚雄”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于2023年11月12日至17日在禄丰市广通镇举行。我县由武定县篮球协会根据赛事要求选拔狮山镇辖区内人员组队参赛,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拼搏争先的精神,最终获得楚雄村BA季军。

11月13日,第一场比赛,武定狮山代表队以高强度防守,高频攻防转换战术最终以85:82力克楚雄二队首战告捷;第二场比赛以高质量进攻84:54大胜大姚。11月15日,第三场比赛以稳健进攻91:69大胜对手;11月16日,第四场比赛惜败元谋;11月17日,队员一鼓作气大胜禄丰队,最终取得第三名。

此次楚雄村BA的结束,也标志着我县2023年村BA的完美谢幕。从2023年7月份开始的各乡镇村BA到县级村BA,再到此次楚雄州村BA,体现了篮球项目在我县深厚的群众基础,点燃了各族干部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提升武定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加强体育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举办好群众性体育活动,为健康武定贡献体育力量。

上一条:武定县“奔跑吧•少年”2023--2024年度青少年校园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州考评组到我镇开展万德湖创建国家AAA级景区考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