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奔跑吧•少年”2023--2024年度青少年校园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武定县“奔跑吧•少年”2023-2024年度青少年校园篮球、足球联赛于11月18日下午在武定县体育馆开幕,11月23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武定县教育工委副书记袁钰帧,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组长李德光等领导参加闭幕式。县教育体育局李杰副局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给予本次比赛提供保障的各学校和赞助单位,以及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及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赛事由武定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武定一中、民族中学、思源实验学校、香水中学、近城小学、罗婺少年篮球培训学校承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武定支公司、中国财产保险公司武定支公司以及武定硕博口腔为赛事提供赞助和支持。本次比赛历时6天,共有28所学校,75支男女篮球队、64支男女足球队,1505名运动员、230余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比赛的服务工作。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一幕幕精彩瞬间,扣人心弦,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经过6天397场次(篮球222场次、足球175场次)紧张激烈角逐,武定一中、民族中学、香水中学、近城小学、香水小学、田心小学力克群雄,摘取了各组别的桂冠;其余各学校代表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较往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各参赛队收获满满,取得优异的成绩,决出了各项目各年龄组别的名次,大会组委会表彰了3家爱心企业赞助单位、6所优秀承办学校、11个体育道德风尚队、139名优秀运动员、58名优秀教练员、27名优秀裁判员、11名优秀工作人员、13名优秀领队。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县青少年顽强拼搏、意气风发的形象,检验了各学校学生全面发展水平,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体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武定校园体育、竞技体育发展基础,为武定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2023七彩云南武定狮子山定向挑战赛在我县开幕
下一条:武定县喜获楚雄“村BA”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