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送法进乡村 护航保营商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经营者的法治意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环州司法所、综治办和州县普法工作队联合开展乡村法治宣讲活动,邀请州县普法强基工作队进行营商环境专题宣讲,环州村20多家个体工商户参加。

undefined

讲座围绕规范签订合同、劳动关系规范、工伤防范、企业纠纷解决等内容,提醒企业在对外签订合同的过程中应当审慎审查、诚信履约,并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生动详细、针对性强又不失幽默诙谐的讲座内容引起了企业代表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东坡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普法强基 寓法于剧】东坡乡开展2023年戏曲进乡村暨“普法强基补短板 法治宣传进万家”巡回文艺演出

关闭